我渴望得到自己的空间-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08 10:08: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管我总是管得很严,时间也被你的“针线”缝得毫无间隙。我总觉得自己是您手里的一个玩意儿,被你控制的毫无休息的时间,所以我希望你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

曾经,妹妹多次弄坏我的东西。您却让我一忍再忍,我忍气吞声,您也没有让步的意思。一次您送我去学习,我进去拿书包,您却说我在玩,嫌我速度太慢,我做完作业想休息一下,您却带来了一套试卷,还说这是李老师的推荐的试卷,效果很好的。我产生了一种说不清的心理,既悲伤又气愤!

我真的很渴望妈妈您给我一些空间。哪怕只是一丝丝,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用您那么操心啦。妈妈,虽然我知道你那么做是为了我的前途,但你也别把我的时间排得太满啊!

上个周末,我刚从学校里回来,正在写作业,还没有写到一半,您就过来说:“快点收拾收拾呆会儿要去“嘉一”考试”。为什么要去考试?你都没有告诉我要考试。之后我就有一股愤怒油然而生,我几乎是脱口而出:“妈妈,我周末学习那么多,还有成堆的作业,我作业什么时候写?结果您也骂了我一句。我竟还无言以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也不能反对您啊,我只好去考试啦!

一天的好心情就被破坏了,上帝似乎也为我感到同情,天色变得暗淡无光,我从考场里出来,心里也平复了许多,而且我还考上了A班。但是,当我坐到车上时,好心情又烟消云散了,因为我看见您手机里有什么“青蓝教育”考试。我又生气了,说:“妈你怎么又让我考试说都不说一声,而且这周作业很多,您让我什么时候写作业?”可是您似乎就把这句话当空气理都不理我!

一到家,我又听到了,我要去新东方的分班考。我这次大叫起来:“妈妈,你为什么让我去考那么多考试?你不知道我有多累吗?你想让我去干嘛?作业又该什么时候写?”妈妈,您也叫了起来:“你现在不吃学习的苦,以后就要吃生活的苦。”可我还是很生气,天下起了雨。

妈妈,您能给我自己的空间吗?

祝您健康!

爱您的儿子:张蕴腾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