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罗庄

时间:2016-10-07 10:29: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罗庄位于临沂市南部,如今的新罗庄面貌焕然一新。如果你现在走进罗庄,一定会让你感觉美不胜收、留连忘返。

原来的罗庄贫穷落后,到处垃圾成堆。尤其是双月湖上漂浮着塑料袋、蔬菜叶、泡沫、包装盒等杂物。没有人打捞清理。走进近处,还会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而现在的双月湖又是什么样的景象呢?一望无际的湖水、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一棵棵抽出嫩芽的柳树、还有那带着一点点清香的小花……在阳光淡淡的照耀下,在春风轻轻的吹拂下,构画出一幅生机勃勃的风景画。

现在的罗庄已成为临沂市的南工重地,处处是高楼大厦、豪华别墅。条条笔直的柏油马路四通八达。最热闹的地方是商业中心街,这里的街道被装饰的五彩缤纷,店铺内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保证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们罗庄还有一个远近闻名的华盛工业园,走进工业园,马路更加洁净、宽阔。路上行驶的汽车井然有序,马路两旁的参天大树,叶子清脆欲滴,就像一排排哨兵挺立在各自的岗位上。最豪华、美丽的地方还属江泉五星级酒店,高达159米的大厦,外观看上去像一支巨大的铅笔,笔直的矗立在空中。里边更是金碧辉煌,像宫殿一样迎接着五湖四海的宾客。夜里,大厦上的霓虹灯交相辉映、绚丽多彩。大厦一侧那如诗如梦的音乐喷泉,随着欢快的音乐,水柱神秘地闪烁、变幻、升腾,不断变幻着,如少女在舞动着婀娜的舞姿,又如那节日璀璨的焰火,此起彼伏、欢快明亮。让每一个行人都禁不住驻足聆听、心随乐动、浮想联翩。

我们的罗庄这么美丽,我们要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愿我们罗庄的明天更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