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优秀作文《带着四季出发》800字

时间:2022-11-17 09:15: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圣诞花开,烈日炎炎,秋风兮兮,白雪皑皑,这些都是用来形容四季的,而是用来形容四季的花又有哪些呢?

你看那有一朵黄色的花,它象征着春季——迎春花。

大街上,锣鼓喧天,唯独种在街道两旁的迎春花格外亮眼,你用那靓丽的衣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你有那长长的身子,面朝着人们弯下腰,你那青绿的小手。那人们打招呼走在街上,到处都是你的身影来到揭示中央的大花园,看着你那细长的身躯,亮丽的外衣与。青绿的小手,眼睛是那么舒服,那么轻松,仿佛把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一般。

你看那儿有一朵粉白的花,它象征着夏季——荷花。

池塘边,湖水清澈,唯独长在水池中间的荷花格外引人。你那美丽的外表给人们带来欢心,你用那剩下的荷叶给人们带来放松,你要拿到应在无中的影子,给人们带来凉爽,看这个湖中间有一座石桥,我顶着太阳走上去,低头一看,便消除了那炎热的气息,从上面看着荷花,仿佛是跳入水中般清凉,看着你那花中包着的莲蓬是那么的舒心,

你看那有一朵金色的花,它象征着秋季——菊花。

花园里,五彩缤纷,唯独坐在一旁角落的菊花格外挺立。你用那金黄的头发欢迎着秋天的到来,你那结实的茎干支撑着绽放的花朵,你用那间顾的长根紧紧的抓住那土壤,环顾四周,只有你一个,还没有枯萎,这不正指出了“菊残犹有傲霜枝”的意思吗?你看那金黄的颜色十分符合丰收的这个季节,而这丰收的季节又正是秋天,你是那么特别。

你看那有一朵粉红的花朵,它象征着冬季——梅花。

雪地中,一棵梅树,唯独生在一根树枝上的梅花格外坚强,你那粗大的树干支撑着头上的枝条,你那可爱的小花衬托着树枝,给树枝温暖你那弯曲的枝干,给霉素独特的外形。走在漫天雪地的冬天,看着一颗又一颗的梅花树,总想知道他不觉得冷吗?他不冷,他像军人一样在雪中挺立着,因为我们带来美好,是那么的坚强。

在这不同的季节中有着不同的特点,也有这个字的象征与独特,而生活在这些季节的花总能在人们的眼前呈现出不同的色彩。

像这些花拥有的品格,也是人们拥有的品质,而这些人都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