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作文《父爱的温暖》700字

时间:2022-11-28 09:30: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是我的父亲的日记,里面记录着我和我的父亲的许多有趣的事情,每天她都会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举着一个很厚而看起来很新的黑色笔记本,既骄傲又十分好奇父亲的日记里写着什么。

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日记本,只见里面的字体俊秀美观,而又排列整齐,我开始逐字逐句地念了起来——

今天,我骑着电车去接她,到了校门口后,人又多又挤,我挤进人群到了门口,之后只见她东张西望、慌里慌张地走出来了。

我可爱的小棉袄看见我后,便三步并作两步飞快地跑到我的身边,满脸开心地对我说:“爸爸,今天你又来接我了!你来接我的时候我都记在本子上了,这是你第二十次来接我了,不是你来接我的时候,我都给你打错号!”

我的表情故意装作十分地不耐烦,实际上我的心里十分开心,早已乐开了花,感到为父我感到无比的欣慰。不过这孩子,还挺会撒娇啊! 当我看到这些浸透无穷温暖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十分开心,顿时感觉有股股暖意向我泄洪般涌来,可能这就是来自心灵的温暖吧。

我接着一页一页地往下翻看,突然,有一张照片从日记本里掉落了下来。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捡起来一看,脑海里瞬间充满疑惑——这不是我一年级时和爸爸一起在家排的吗?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时候我因为年纪还小,又不太懂事。有一次把爸爸心爱的花瓶打碎了,我不当时不知所措,只想着把它拼好。因为那时我经常玩拼图,我想着花瓶应该也能拼,于是我便一片一片地把它们捡到了一起 可是,我在拼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就把手给划破了。那个时候我很想大声地哭出来,但是又不敢,因为只要我一哭,爸爸就一定回来。但我忍不住疼痛还是哭出来了。

爸爸听到哭声,连忙从旁边急匆匆地跑过来,不住地安慰我:“没事吧,有没有流血,疼不疼啊?就一个花瓶而已,没关系的。不要哭喽!”说完,又刮了一下我的鼻子。

我顿时破涕为笑,但心里还是不舒服。因为他在清理时不小心划破了手。我知道那一定很疼,但爸爸满不在乎。我想,这就是父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