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

时间:2017-11-03 11:42: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记事以来,令我高兴的事很多,犹如天上的繁星一般闪闪发光,让我陶醉。不过,最让我高兴、最让我难忘的事,还是这一件事。

四年级的期末,我们体育课要准备期末考试了,大家都在家里努力练习仰卧起坐,这是体育考试项目,都是为了体育课上能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而我却因为平时时间安排得紧,没有时间单独去练习它,这让我心里很是忐忑不安,做为班上的体育小明星,体育考试时,我该怎么办啊?

这一天终于来了,到了操场上,大家都是跃跃欲试,只有我的心里像是揣了只小兔子似的跳个不停——担心啊。开始考试了,第一组的同学先做,一分钟后,一位同学做了六十个,场下的同学们都向他投去了羡慕的眼光,他也是满脸通红,头高高抬起,我发现他的余光却瞅着我,示威似的,像是一位得胜的将军,意气风发。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过他……

过了许久,又似很短,终于轮到我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呯呯跳个不停,我在心里不停的打气,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拿第一!“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口令,我以暴风骤雨般的速度飞快运动,和我一组一起做的同学们大多做到二十几个的时候速度都降了下来,而我却做到四十几个都还不觉得累,难道这是我练了舞蹈的好处吗?难道这是我心里充满信心的原因吗?我憋着一口气,做到了五十三个,这时我也觉得越来越累了,身上像绑了几斤重的沙袋一样。每做一个都感觉非常的吃力,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一定要拿第一!

“吁吁吁”,迟来的哨声宣布了我们这组考试的结束,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多少个。“肖子雯六十八个,列第一名!”老师宣读的成绩让我快跳出胸膛的心蹦得更欢了,喜悦的心情充满了我的大脑,我不禁看向了那个同学,他的目光中似乎也充满了佩服,我对他微微点头,会心一笑,体育考试结束啦!

高兴的事有很多,但这一件事却让我最是深刻,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有信心,坚持到底,我们都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