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06-18 13:08: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惊垫过了,春天来了,我去寻找春天。

春天就像音乐会的总指挥。她用指挥棒轻轻往地上一指,小草们就伸着懒腰,努力地从泥土里冒出头来,要看看外面广阔无边、美丽而奇妙的世界,“啊!多新鲜的空气呀!”春天又用指挥棒往树上一指,叶芽儿便从树上长了出来,它们是嫩绿色的,软软的,看起来生机勃勃;小鸟们在枝头上嬉戏打闹,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欢快的歌曲;小蚂蚁们也都迫不及待地从窝里爬出来,玩耍和找食物。春天再用指挥棒指向小山坡,树上的花儿都争先恐后地绽放了,羊蹄甲“唰、唰、唰”地给山坡刷上雪白雪白的颜色,又“唰、唰、唰”地给山坡刷上粉红粉红的颜色,黄花风铃也来凑热闹了,“唰、唰、唰”地刷上金黄金黄的颜色,整个山坡都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春天的指挥棒一指湖水,湖中的青蛙呱呱呱地叫了起来,此起彼伏,一只青蛙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游来游去,一只青蛙在努力地爬上水草,可是怎么也上不去,还有两只青蛙在水草丛里窜来窜去,他们一定是在玩捉迷藏吧!

这时,春天的指挥棒指向了天空,轻柔的春风拂面而来,夹带着一股泥土的味道;春雷敲响了春天的大鼓,“轰隆隆,轰隆”,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起了;春雨滴滴嗒嗒地下了起来,滋润着大地,真是“天街小雨润如酥。”

大自然演奏了一曲春天的交响乐,听起来特别悦耳。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