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心情-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时间:2021-09-15 13:07: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爸爸的心情,有些摸不着规律,时好时坏。

一天,天气与心情一样,格外晴朗。爸爸带我们全家去旅游,我一路上像欢呼的小鸟。

爸爸真是一位阔少,领着我们吃火锅、烧烤、麦当劳、KVC、喝饮料……让小吃货的我尽情享受了各种美食。我开心得吃、吃、吃,嘴巴停不下来呢!我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打了个饱呃。爸爸对我太好了,真是“温柔大方、百依百顺”。我感觉像泡在蜜罐里,太幸福了!

吃饱喝足了,爸爸提议下一项活动:尽情玩!“啊,爸爸,你发财了!”我开心地牵着爸爸的大手,一路玩,一路笑。

好日子没过几天,爸爸的心情突然涂上了灰色的颜料,连平日里的笑脸也堆上了乌云。

我在做作业,爸爸在旁边教我。讲着讲着,我发现爸爸讲的与老师的不一样,明显讲错了。我悄悄地对爸爸说:“爸爸,你讲错了。”爸爸一听,提高声音对我说:“哪有错,听大人的,这道题改过来。”

“我,我不改……”我在小声嘀咕。没想到,爸爸听见了,火冒三丈,拿起尺子要打我。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赶紧说:“爸爸,你讲对了,我,我这就改。”爸爸看我听话,笑了,还说:“这就对了,好好做。”我看爸爸进了房间,重新擦干净,用老师的方法再做了一遍。

过了几天,爸爸又看我的作业,上面画了个大大的“√”。半晌,爸爸红着脸说:“儿子,你比我厉害,这道题你做对了。今晚,爸爸带你看电影去,有大片!”

又看到爸爸的脸上满是笑容,我想,爸爸,你的心情比孙大圣还能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