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开了-抒情作文450字

时间:2022-04-13 09:33: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阵微风吹过,春,来到了。杏花,也就随着春的脚步一齐来到了。

早晨,我刚刚睁开了眼,眼前便有了杏花的影子。它的花瓣尽情地在半空中飞舞,在风中赛跑,在地面上摆出一个又一个浪漫的姿态。

杏花?哪来的?

我急忙跑了出去,一棵挺拔的杏花树赫然显现在我的眼前,它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秀丽,甚至,甚至让人感到有些许的不真实。它是一直都在这吗?顿时,又开始后悔起来自己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它的存在。

突然,一朵杏花掠过我的眼前,将我带入到它的世界--杏花的世界!

那杏树花枝招展,像千手观音一般,是婀娜的姿态;铿锵有力,如将士一般,是坚定的意志;似扇骨一般,是伟大的传承。花瓣便成了它的边饰,不,是它的灵魂!它的生命所有着的价值,似乎就是因这花瓣。因为这花瓣,而出众;因为这花瓣,而雄壮;因为这花瓣,而有不惧一切的勇气!

我拾起了一瓣杏花,风便把杏树给摇动了,忽而我又反应过来:哪里是风吹着树动,而是树,是树在动!

它不容许除它以外的任何人去触碰它那悉心呵护的花儿。即便一心想过一把飞翔的瘾的花儿落了地,它也要把它们继续呵护,像头倔驴,像个疯子,无人能阻挡!

我放下花瓣,敬畏地看着这棵树,看着漫天飞舞的粉白相间的花瓣,不禁感到:可爱极了!让人无法抵制保护它的冲动,真是,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