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组的多姿多彩的生活

时间:2020-02-23 15:4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有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生活,有趣味横生生活,还有忙碌不堪的生活……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故事,每一个不同的故事汇聚在一起就变的多姿多彩。

从老师分配组的那一天起我们组多姿多彩的生活就开始起程了,我们每个人个性不易,学习能力参差不齐,我们每个人把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混在一起,朝向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

“苦”

我们组刚开始的第一天大家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没有“规则”,渐渐组内就产生分歧,开始分裂,有了争吵。不管我说什么都不管用,都不能做到齐心,更不同说能“达成共识”,那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们组的前途一片黑暗。我们组为什么总是乌云密布。而别的组总是充满阳光,鸟月花香。

“辣”

有一次小桥音乐会回来的路上,因我们组说话的人太多而瞬间减了六十分,全组因为减分太多一下子开始绝望了,我们本来就是倒数第一呀,这下好了,一下子与倒数第二拉开了很大距离,那时候“辣的”我真想放弃这个组。

“甜”

主要来源于“辣”,因为辣,让我们死灰复燃,绝地重生,我们慢慢的开始向一起“合拢”,分析原因,找到解决方案,决定一点一点往前“爬”,这是从辣中的一个意外收获。这时我看到了我们组的光明和希望,我们组抓住了这一丝光明,这微弱的光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想想之前,刚开始我们组很差,但是之后我们一起努力,“六条心变为一条心”渐渐的让我们组强大了起来,上课时我们组从开始的一个人举手回答问题到现在的三四个人举手回答问题。从一开始的慢慢移着走,到现在的想要奔跑,虽然我们组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只要在进步就可以了,就像老师说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