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还是“爱你爱你”吗?-随笔500字

时间:2020-06-16 13:30: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见过连烧四个月的大火吗?2019年9月以来,澳大利亚大火持续燃烧四个月之久,5亿动物被烧,8000只考拉死亡,当我看见被火烧着的考拉伴着哭泣声在地上爬行,我也看见了它的哀哀欲绝,心就不由自主的抽泣了。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2020年1月26日,一睁眼,看到科比去世的消息,不知道怎么描绘当时的心情,对于篮球并不太了解的我,也多么希望是假的。当我去官方搜消息的时候看到一篇篇悼念的文章和直升机失事视频,心碎。我不是科密,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篮球却是他的终极热爱。当我看到朋友圈的一条条信息,希望我的男孩可以晚点醒来……当时就希望所有篮球男孩可以晚点醒来。

你见过数亿虫子遮天蔽日吗?2020年2月16日数亿蝗虫席卷非洲,遮天蔽日,真的是看不加一点天空的空隙。非洲正经历着一场30年不遇的蝗灾,让原本粮食储量就不丰富的非洲更是雪上加霜。

你见过31名救火人员同时被大火夺去宝贵的生命吗?2020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凶猛的山火愈演愈烈,森林消防部分及地方政府前后出动700多人全力灭火。4月4日确认,在这次的救火行动中,31名救火人员不幸罹难,成为近年来伤亡最为惨重的的一种森林火灾。火熄灭了,可人也“熄灭”了。

每每想到这些其实都不经感叹,2020还是“爱你爱你”吗?

我们只能祈祷所有磨难都是惊喜的铺垫,美好一定会如期到来,可能会迟,但一定不会不来。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