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奖赏-记一次演讲作文500字

时间:2021-04-12 12:53: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奖赏对我们是一种鼓励和支持,所有人都想得到奖赏,但因为每个人的梦想不同,对奖赏的需求也是不同的。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最大的奖赏就是可以独自一人在演讲台上很自然的完成一场演讲。

因为在过去,我一直不敢上台,即使是在班级里简单地发个言,我都会十分紧张,声音小如蚊子,完全放不开,上大型的演讲台就更没有勇气了。

从小到大,我基本上就没敢独自一人上过舞台,只有团体表演时,我才敢勉强上去,而且还要站在后排不显眼的地方。当我看到众人的目光聚焦在我身上时,就会紧张的两腿发酸,眼睛不知道往哪看,当我跟人目光对视时,心里咚咚跳,即使能回答,也忘了答案,一开口就结结巴巴,生怕别人笑我。比如在一次英语发表会上,老师让我上台背诵我的英语作文,本来这篇作文我在台下早已背得滚瓜烂熟,但就因为我这个害羞的毛病,一上台我居然脑子一片空白,熟悉的稿子怎么也想不起来,断断续续只背了一小段就下来了。所以,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如果能让自己在舞台上面放松自然的讲话,就是对我最大的奖赏了。

克服害羞的心理,能做到在台上轻松自如的演讲对我而言确实是一道难题,但是我还是想去挑战它,因为我知道,以后还有许许多多的舞台我必需要去面对,我总不能抱着这个问题一辈子吧,所以我要尽快尽力把这个问题消灭悼。

虽然我现在上课发言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但上舞台对我还是一个大难关。我坚信只要我有勇气多去尝试,一定会有进步,最终解决掉这个问题的。而这就是对我最大的奖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