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果园的作文《我的乐园》700字

时间:2022-11-30 09:14: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果香,我便想起了外婆的果园,那是我成长的乐园!

果园虽然有点小,但是很迷人。沿着一条蜿蜒的小土路漫步,可以看到两旁盛开着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红的、黄的、蓝的……采一朵,闻一闻,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果园自然是有果树的,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鸭梨、橙橙的橘子,都是我的最爱。它们想长多高就长多高,长到天上去也没人管;想长多大就长多大,遮住地面也如它们所愿!

果园里有许多昆虫,我无聊时就常常跑到这里玩。我在花丛中逮虫子,在果树间穿梭奔跑,爬上果树摘果子吃,躺在草地上听鸟鸣虫叫……总之,在果园里,我是自由的,我是快乐的。

记得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突然想到果园,开心地冲下楼,跑进果园玩了起来。瞧,那朵粉嫩的小花上,立着一只蝴蝶!我慢慢地靠近它,一步,两步,三步,扑!“呀,没捉着!”不甘心的我继续左一扑,右一扑,一分一秒过去了,一只蝴蝶也没捉到,反而累得汗流浃背。正当我一脸沮丧时,抬头望见一个黄橙橙的大圆球吊在纤细的树枝上头晃荡,好像冲着我笑得前仰后合。“橘子!橘子!我的最爱!”我摘下一个,利索地扒掉皮,掰一瓣塞进嘴里,汁儿在唇齿间喷涌而出,肉儿在舌尖上跳起了舞。最后一瓣橘子刚下肚,我又瞄见迎风摇曳的小花们,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兴奋不已。突然一个念头在脑海中掠过,猜猜是什么?对啦,我要编花环。我摘下一朵朵娇嫩的花放在掌心,小心翼翼地编了起来。在那一刻,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所有的忧愁都消失了,编着编着,愉悦洋溢在心间。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向晚的微风,天边的红霞,归巢的鸟儿,都成了我的好友。夜深了,果园里时不时传来几声虫子“织,织”的叫声,像是催眠曲似的伴我入睡。

外婆的果园,每一处都有我童年的欢声笑语;外婆的果园,每一刻都伴我快乐成长;外婆的果园,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