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五年级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1-04-12 12:53: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在生活中担任着许多角色。

我是爸妈的乖女儿。

妈妈总是说:“哎,累了,女儿,给妈妈倒杯水吧,好吗?”那时,我就会站起身,走去厨房倒水,然后给妈妈送去,妈妈见了就说:“哦!亲爱的,谢谢,你可真乖呀!”妈妈这话,可把我逗乐了。

有时候,我做错了事,妈妈会很严肃的批评我,并告诉我,下次不许这样做。那时,我就会乖乖地认错,并向别人道歉。事后,妈妈也会说我乖。

爸爸也会说我乖。每次我一提出要给爸爸洗头,他就高兴坏了,一直夸我乖。

我想:爸妈这么辛苦挣的钱,全给我花光了,我也太不忍心了,所以我长大一定要找到好工作,挣钱好好孝顺爸妈。但首先,我的成绩要好,那就要好好读书。

我又是妈妈有交易的客人。

妈妈总对我说:“想要有好东西,就拿成绩来说话!”于是,我俩之间就有了一条约定:98分,50元;99分,100元;100分,200元。所以我现在要东西,真的只能用分数来说话了。哎,这真像一个交易呀!

我还是表姐的表妹。

对于表姐来说,小时候的我可能是个烦人的表妹。我总是缠着她,让她陪我玩。那时我还不懂,表姐有好多作业要写,没时间陪我,现在,我明白了,便不再缠着这她陪我玩。对表姐来说,我应该是个懂事的表妹了吧?当表妹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表姐对我很谦让。我和表姐出去玩,吃晚饭的时候,表姐看见好的东西,就立马夹给我了。当个妹妹我觉得好幸福啊!

在生活中,我的角色不计其数,但我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当爸妈的乖女儿和当表姐的表妹。